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九辫儿】分手(一发完)

 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分手都是在撒狗粮

两个人在一起会分手,不合适的根本原因可能是两个人都觉得自己很正常不想改变。

如若撞梗或雷同在此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在周九良和孟鹤堂家里来了两个不速之客,客厅里,周九良和杨九郎坐在南边,孟鹤堂和张云雷坐在北边。

     “你们这次又是为什么闹分手啊?”孟鹤堂和周九良无奈的问到。

     “我并不觉得我每天看球赛有什么错,”杨九郎看着周九良,一脸我就是对的表情,“他看他的电视剧,我看我的球赛互不干扰不是挺好的么?”

     张云雷听了,咬牙切齿“是,我看电视剧,我为什么看电视剧你心里没数啊?我都贴你身上了,你还是球赛球赛的,我不看电视剧我干嘛我。”

     杨九郎挑了挑眉,“我没动手吗?我一碰你,你就说,一边儿切,我不看球赛我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张云雷站起来指着杨九郎,“呵,你不会用强的啊?”

     孟鹤堂和周九良努力的缩小自己的存在,孟鹤堂可怜兮兮的看着周九良,周九良撅着嘴远程亲了亲孟鹤堂。

     杨九郎也急了,“强的?平时水到渠成的,只要我稍微用一点力你都只会哇哇的叫,强的您老受得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杨九郎!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张云雷跳脚的冲着杨九郎就去,孟鹤堂和周九良看情况不对,孟鹤堂拉住张云雷,周九良扯走杨九郎。

     张云雷坐在那,“这日子根本没法过。”说着擦了擦掉下来的眼泪,孟鹤堂递给张云雷一张纸巾,“干嘛,我没哭。”孟鹤堂放下纸巾,“要是你真的觉得过不下去了,心意已决的的话,没关系,bye bye就bye bye下一个更乖,咱们下一个找个眼睛大的,长得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 在房间里的周九良看着杨九郎,杨九郎揪着自己的栗子毛,“我真的错了?”周九良拿过一旁的三哥抱在怀里,“嗯!”杨九郎看着周九良,“我哪错了?”周九良擦了擦三哥,“不知道,”杨九郎撑着脸,“哎,每次都这样,这日子没法过了。”周九良看着杨九郎认真的说,“师哥太作了。”杨九郎站起来,“我们家宝宝哪里作了,我就喜欢他这样,”刚说完就听见外面张云雷吼到,

     外面张云雷插着腰,“干嘛呀,干嘛呀,我们九郎多好看,眼睛小怎么了,怎么了,我们气质好,你眼睛大,看你那傻不拉几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周九良打开门,杨九郎跟在周九良身后,孟鹤堂红了眼睛对着周九良,“周宝宝,他说我。嘎~”说完扑向周九良,周九良护住怀里的三哥,往旁边一闪。

     杨九郎走到张云雷面前,擦了擦张云雷眼角的眼泪,“宝宝,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张云雷抱住杨九郎,“臭河马,我再也不想和你吵架了,我好爱你。”杨九郎搂住张云雷,“我也是,我也好爱你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,就听见孟鹤堂的刹车哭,“周九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你抱着三哥你都不抱我,嘎~这日子没法过了。我要和你分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安😴

爱你们哦💕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