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辫九】该呀(四)

杨九郎性转预警⚠️

孟鹤堂性转预警⚠️

追妻火葬场预警⚠️HE

切勿上升🔝正主

如若撞梗或雷同,在此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张云雷拉住周九良,“那,那我现在该怎么办,”周九良推开张云雷,“说话归说话,别碰我啊!”坐得离张云雷远了一点,“首先就是解决你和孟鹤堂之间的事情,其次嘛,等你解决完了我再告诉你。”“不是,你就告诉我嘛,“周九良伸出手,“别过来,没得商量。”

     第二天下午,张云雷约孟鹤堂出来,两个人回到了大学。看着朝气蓬勃的孩子,孟鹤堂笑着,“云雷,看来现在的孩子比我们那时候要开放多了。”路过的一对小情侣牵着手打闹着,张云雷望向操场,“我们去操场坐坐吧。”

     夕阳下,孟鹤堂转过头看着张云雷,张云雷舔了舔嘴唇,“堂堂,我今天找你是想和你说清楚。”孟鹤堂的笑僵在了脸上,“什么?”张云雷卸下压着自己心里的那块巨型石头,“你走的时候,我真的很颓废,可是后来我遇到了九郎,她知道我心里一直装着你,所以她一直都很乖,不吵不闹,四年,真的可以改变很多,我以为我会一直爱着你,我以为我不会爱上她,”孟鹤堂垂眸不知道在想什么,“堂堂,你知道吗?我蠢到取消了我们的订婚,谋杀了我们的孩子。”孟鹤堂抬起头,望着前方,“直到现在,我才意识到我真的很爱很爱她。我爱杨九郎,”一想到杨九郎,张云雷眼眸里的那抹温柔不可忽视,孟鹤堂擦掉从眼眶里掉落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“云雷,你还记得毕业的时候,你就是在那。”孟鹤堂伸手指着,“问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,”孟鹤堂又抹了抹不断掉落的眼泪,“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你,可我真的不想放走你。”孟鹤堂转过头,“最后再抱抱我,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张云雷沉默了很久,孟鹤堂搂过张云雷,张云雷不知道自己的手该放哪里,叹了口气,任由手臂自由落体。

     另一边,郭麒麟扶着杨九郎走到了转角,“你说说你,非得来重返校园,我还以为干嘛勒,就去吃了个炒饼。”杨九郎掐了一把郭麒麟,“不乐意陪我,你就走呗。”郭麒麟疼的直跳脚,“谁说我不乐意了,”转过脑袋,看见了观众席上拥抱的俩人。连忙挡在杨九郎面前,“九郎啊,我们走那边。”杨九郎扒拉开奇奇怪怪的郭麒麟,“这不是能走嘛,啊...”

     郭麒麟小心翼翼的,“九郎...”杨九郎低下头自嘲的笑了笑,“我没事,走吧。”郭麒麟看着杨九郎,又回过头,“该死的。九郎,等等我。”张云雷听见了“九郎”猛的推开孟鹤堂,站起来寻着声音望去,看见了追着杨九郎的郭麒麟。

     想都没想,拔腿向他们离去的方向奔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解决了堂堂,追妻即将开始啦!

   爱你们哦💕

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31)

热度(1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