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辫九】该呀(二)

杨九郎性转预警⚠️

孟鹤堂性转预警⚠️

追妻火葬场预警⚠️HE

切勿上升🔝正主哦

如若撞梗或雷同、在此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许是哭太久,杨九郎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张云雷回来的时候看见了睡着的杨九郎。忍不住靠近她,低下头亲了亲,“九郎,对不起。我还是放不下她。”杨九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看清了眼前的人,杨九郎搂住张云雷的脖子,“磊磊,我刚刚好像做噩梦了...”张云雷沉默了一会儿,扯下杨九郎的手臂,“明天我安排你去做手术。”杨九郎双手撑着床,“张云雷、我跟了你四年啊。你难道就没有爱过我么?哪怕一瞬间,”张云雷看着杨九郎,心微微一颤,移开目光,“没有。”说完张云雷觉得自己的心脏好疼。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么痛。

       杨九郎笑了,“四年,你养一条狗,它都知道感恩。”张云雷握紧拳头,皱着眉头,“你要多少钱,我都可以给你。”杨九郎好笑的看着张云雷,不知道为什么张云雷心里很慌,好像自己就要失去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杨九郎始终保持着沉默,张云雷开着车来到了医院。做手术前,得先做个检查,张云雷站在吸烟区,一直在抽烟,点烟的时候手一直在颤抖,眼泪就这样毫无防备的掉了下来,一个护士经过,“先生你还好吗?先生?”张云雷回过神,“没事。”护士递给张云雷一张纸巾,张云雷疑惑的接过纸巾,摸了摸自己的脸,眼泪?自己怎么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正在做检查的杨九郎碰到了周九良,“九郎,你怎么在这啊?”杨九郎看见周九良笑了笑。真的是笑比哭还丑。杨九郎回过头没有看见张云雷,握住周九良的手,“九良我求求你帮帮我,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的孩子啊。”周九良拍了拍杨九郎,“别哭,别哭。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等张云雷回到检查室,周九良看着张云雷,“好久不见。”张云雷愣了愣,“好久不见。怎么样?”周九良挑了挑眉,“问孩子,还是孕妇,还是...”张云雷咬了咬牙,“我们挂的是人流。”周九良低下头,“她已经进手术室了。很快。”张云雷听到周九良说的向后踉跄了一下,转身走到走廊尽头,扶着墙敲打着自己的胸膛。好疼,心脏怎么越来越疼。

       周九良扶着杨九郎出现在张云雷面前的时候,张云雷看着略显病态的杨九郎,她本来就白,现在更苍白了。“回去当心一点。”周九良看着杨九郎说道,杨九郎点了点头。张云雷想伸出手扶杨九郎,被杨九郎甩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走出医院,杨九郎走向早就等着的郭麒麟,走到车边回过头,笑着看向张云雷,“我后悔了,”说完就上了车。“后悔?”张云雷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远去的车,又笑了笑“后悔爱我了?后悔?”

      晚上,张云雷在酒吧买醉,孟鹤堂接到电话赶来,“云雷,别喝了,我们走好不好。”张云雷迷迷糊糊的,“九郎,你来接我了?”孟鹤堂顿了顿,“对,我来接你了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把张云雷拖回公寓,花了孟鹤堂不少力气。张云雷躺在床上,嘴里嘟嘟囔囔,“九郎,九郎...”孟鹤堂贴近张云雷听见张云雷一直喊着一个名字,拿着张云雷的手机,找到一个备注是宝贝儿的,把手机号记了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生活不易,胖七自闭😫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