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辫九】该呀(一)

 杨九郎性转预警⚠️

 孟鹤堂性转预警⚠️

 追妻火葬场预警⚠️HE

 切勿上升🔝正主哦

我这个点还没睡也是神奇、再开个坑可能是我脑子有点问题😩😩😩

如若撞梗或雷同,在此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夜晚,张云雷坐在沙发上抽着烟,杨九郎走到张云雷身边,张云雷抬起头看了一眼杨九郎,伸出手一拉,杨九郎跌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四目相视,杨九郎搂着张云雷的脖子,“磊磊,我们结婚吧。”张云雷顿了顿,又吸了口烟,“再等等。”杨九郎把头埋在张云雷的脖颈,自嘲的笑了笑。自己究竟在奢望什么呢?四年了,问了上百遍的问题,永远都是这个答案。你究竟是有多爱她啊?

      张云雷摁灭手里的烟,一个满是炫赫门的吻刺激着杨九郎,张云雷刚扶着杨九郎的头,杨九郎推开了张云雷奔向厕所,张云雷皱着眉头坐在那,吐完的杨九郎慢慢的走到张云雷边上坐下。

      “我怀孕了。七周了。”杨九郎靠着沙发,盯着张云雷的后脑勺。张云雷站起身走到窗前,看着窗外的风景,沉默了良久,揉着太阳穴,“我们结婚吧。”杨九郎兴奋的看着张云雷,“真的?你确定吗?”张云雷转过身,深吸一口气,似乎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,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对不起堂堂、她陪了我四年,我应该给她一个归宿。你会原谅我的对吧。

      当张云雷宣布自己即将结婚,郭麒麟沉默的看着张云雷,“你认真的没有在玩?”张云雷好笑的看着郭麒麟,“我玩什么?”“你别伤害九郎就好。”郭麒麟看着眼前的舅舅。张云雷无奈的笑了笑,“她怀孕了,我必须娶她。”郭麒麟看着自家舅舅没有说什么。九郎啊,何必呢?四年了了,你在坚持什么呢?

      一个星期后,北京城回来了一个女子。女子一出机场笑着,“云雷,我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女子拖着行李来到了张氏集团,她走到前台,“我要见你们总裁。”前台小姐笑着问道,“您有预约么?”女子摘下眼镜,“没有。”前台小姐笑着回答,“不好意思,那您不能进去。”女子皱了皱眉,“那我在一旁等吧。”

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张云雷因为明天就是订婚宴,便想着今天提早下班,刚走到前台,“云雷,”就听见有人喊他,张云雷顺着声音看去,顿时睁大了眼睛,心脏猛烈的跳动着,“堂堂,你,你回来了?”孟鹤堂笑着走到张云雷面前,“是啊,我回来了,你想我吗?”张云雷沉默了几秒,“当然啊。”

      张云雷带着孟鹤堂去吃饭,刚开吃就看见杨九郎给他打电话,张云雷拒绝了,杨九郎又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。孟鹤堂吃着东西,眼睛瞟到了,“云雷,你有事你就去忙吧。我没关系的,”张云雷关了手机,“我能有什么事,我没事啊。”

      吃完饭,张云雷送孟鹤堂去了自己曾经的公寓,“你先住这吧,有阿姨定期打扫的。”孟鹤堂笑着,“谢谢你云雷,”说完踮起脚亲了张云雷。张云雷愣住了,等回过神孟鹤堂已经拖着行李进了单元楼。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在车里坐了很久才下车,推开门,没有看见杨九郎。走进卧室,看见床上隆起的一团,张云雷心里十分烦躁。杨九郎坐起身,“你终于回来了。”张云雷扯掉领带,“嗯,”做到一边点了支烟,猛吸了几口,“她回来了。”杨九郎抓紧手下的被子,“是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。”杨九郎小心翼翼的问到,张云雷看向杨九郎,“订婚取消吧,”杨九郎笑了笑,忍着不想眼眶里的泪水掉落,“孩子。”张云雷闭上眼睛,“打了。”说完起身离开了房间。杨九郎瞬间失去了力气,瘫在床上,眼泪肆意流淌。这就是我坚持四年的结果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受刺激了、哎呀

胖七写文不易,爱你们哦💕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31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