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辫九】回头时你已不在(一发完)

    正所谓虐虐更健康💯

如若撞梗或雷同、在此我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说到张云雷,无人不知无人不晓。现如今的北京城里为数不多的帅气多金,毫无绯闻的。所有人都觉得张云雷性冷淡,但是只有亲近的人知道,他在等一个不归人。

     前几年的张云雷也和别的人一样爱玩,换对象跟换衣服一样。以至于丢失了那个全世界最喜欢张云雷的傻瓜。

     当周九良跟张云雷说,“你真的没救了,你就不怕弄丢杨九郎嘛?只有杨九郎这个傻瓜爱你只是因为你是张云雷。”张云雷嗤之以鼻,“你觉得他会离开我吗?杨九郎不会离开我的,我们之间用不着你插嘴。”潇洒的离去。对呀,杨九郎不会离开张云雷的,张云雷多自信啊。可是人都是会变得,等攒够了失望也就会转身离开、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 张云雷杨九郎曾经也是一段佳话,到底是什么时候变得呢?当张云雷第一次晚归,当张云雷第一次夜不归宿,当张云雷第一次让杨九郎滚,当张云雷第一次带人去开房,当张云雷第一次带人回家,当张云雷第一次搂着新欢出现在朋友聚会…

     “磊磊,你放心往前走。只要你回头就能看见我在你身后,诶,是不是很酷。”杨九郎说这话的时候还是一个白胖胖的一大团。可是后来杨九郎越来越瘦,越来越沉默。

     张云雷靠着落地窗,喝着酒,眼泪滑下也没有在意。身边散落着无数的酒瓶。“九郎啊,你不要我了嘛?不要磊磊了嘛?我很乖,我真的很乖,你回来好不好,你怎么可以不要张云雷了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张云雷你这是干什么呢?”匆匆赶来的孟鹤堂看着地上的张云雷,好不容易拉起了地上的张云雷,“你...”张云雷苦笑到,“小哥哥,你怎么来了。是九郎让你来的吗?我就知道他不会不要我的。”孟鹤堂扶着张云雷做到沙发上,“张云雷你清醒一点。”张云雷整个人趴在沙发上,哭着说到。

    “他走了之后,我觉得没有人唠叨我了,真好。我每天都出去浪,不用在意他,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,还不用撒谎,光明正大,可是我喝醉回家没有人边唠叨边给我做解酒汤,早上也没有人会奶呼呼的喊我起床再给我一个早安吻,晚上也没有人给我讲睡前故事,再抱着我睡觉了。半夜我饿了,没有人会跑十几条街就为了给我买好吃的。怎么办,我把我的杨九郎弄丢了,小哥哥我该怎么办。求求你、我求求你帮帮我好不好,求求你。我不能没有杨九郎、我不能。” 

     孟鹤堂在张云雷不断的哀求下给周九良打了个电话,当周九良赶到张云雷家。坐在一旁,冷冷的开口道,“何必呢,”张云雷睁开哭肿了的眼睛,看见周九良,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挪着到周九良身边,掏出手不停的摩擦,“九良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求求你告诉我九郎在哪好不好。”孟鹤堂急着把张云雷拉起来,“你这是干什么,你起来。”张云雷甩开孟鹤堂,“九良,我、我干什么都可以,告诉我好不好,我真的不可以没有杨九郎啊。”周九良沉默了很久,张云雷看着沉默的周九良,“我知道...”话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躺在医院的张云雷,看起来就像一个易碎品一样脆弱不堪,孟鹤堂拉着周九良走出病房,“你就不能,”周九良打断孟鹤堂,“他早干嘛去了呢?现在说这些有用吗?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,孟鹤堂看了眼病房里的张云雷,叹了口气跟着周九良走了。

     等他们消失在走廊尽头,杨九郎推着行李从一旁的角落里走了出来,手上提着刚出锅不久的醒酒汤。走进病房,把醒酒汤放下,伸手抚摸了一下张云雷的脸,就在此时张云雷睁开了眼睛,“九郎,真好,你还愿意出现在我梦里。”杨九郎微笑着,“快睡,再不睡我就走了。”张云雷忙闭上眼睛。“我睡着了,你别走。”杨九郎浅笑,“好不走,真是个孩子。”

     杨九郎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等张云雷睡熟,留下了一张纸,起身赶往机场。

     第二天,张云雷醒过来的时候,“嘶、好疼啊。”挣扎着坐了起来,看见床头的保温桶,张云雷鬼事神差的捧起来喝了一口,眼泪就掉了下来。张云雷跌跌撞撞的从床上下来,跑了出去,边跑边喊九郎,在医院门口碰到了孟鹤堂,孟鹤堂拦住张云雷,“怎么了,你怎么没穿鞋就出来了。”张云雷拉住孟鹤堂,“小哥哥,九郎,九郎在医院。他肯定来过,小哥哥,他来过。”孟鹤堂瞪大了眼睛,“好好好,你先冷静,我们去问护士好不好。”张云雷仔细想想对,问护士。

      护士站有一个小护士,“诶,昨天晚上确实有一个男的,推着行李来问你的病房。”张云雷紧张的看着护士,“那后来呢,”护士回想了一下,“他好像待了挺久的。然后就走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回到病房的张云雷,看着保温桶,“小哥哥,我昨天梦到九郎了,原来那个不是梦啊,”孟鹤堂坐在张云雷旁边,“别哭了,”孟鹤堂看见那有一张纸,“这是什么。”刚拿起来,就被张云雷抢走。



      磊磊,我走了。别哭,别闹,别伤害自己。我很开心我们相爱过,如果七年前有人问我你会离开张云雷吗?我肯定会觉得那个人有病,可是我们都输给了时间,我知道你不喜欢被人管着,我知道你想要自由。磊磊我真的很爱你,可是磊磊我好累,我好疼,我感觉自己快死掉了。每次看见你怀里抱着其他人,我会告诉自己,没关系他爱我就好,可是、时间长了,我骗不动自己了,我的心碎了,我再也拼不起来了,别找我,这一次我先走好不好。



    短短的几行字,张云雷看了一遍又一遍。看着看着就哭了,哭着哭着就笑了。至此北京城少了一个花花公子,多了一个痴情人。他每天都在等,等一个不归人。

    五年过去了,张云雷和孟鹤堂还有周九良在美国旅游完准备回国。在机场,孟鹤堂挂在周九良身上,张云雷看着摇了摇头,心里苦涩,如果自己没有做那些荒唐事,自己和九郎也应该这么幸福吧。还没等想完就听见远处,

“Fuck、How do you walk?” “Sorry,I don't mean it.”张云雷抬起头看去愣在了原地,孟鹤堂看可以去值机了,捅了捅张云雷,可张云雷毫无反应。顺着张云雷的视线看去。

     杨九郎刚道歉完,回过头就和张云雷的视线撞在了一起。远远的看着张云雷,张云雷夺眶而出,隔着人海,两个人就这么眺望着。

     张云雷对着孟鹤堂说,“你们去吧,我要留在美国。”说完大步走向杨九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英文来自百度翻译,大家凑合看看吧…

我爱九郎、超爱💕

胖七是熬夜冠军🏆晚安💤

     

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1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