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lune🌙

可可爱爱小甜羊

【九辫儿】对不起,是我失约了

       也许带有遗憾的感情才会让人念念不忘

       一直以来、我从未拒绝你所有的要求。你要的我都尽全力去满足你。就算是要我的命我也给啊…但是我累了,我等不起了,对不起!是我失约了…

     切勿上升🔝正主  

     切勿上升🔝正主

     切勿上升🔝正主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喂,你好。我叫张云雷!”阳光下这个穿着校服,一头顺毛的男孩子显得无比可爱乖巧。杨九郎呆呆的看着他,张云雷抬手在杨九郎眼前挥了挥,“嘿,醒醒。”杨九郎迷惑的“啊?啊,你好,我叫杨九郎。”呆萌的杨九郎逗笑了张云雷。“很高兴认识你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了!”张云雷拍了拍杨九郎的肩膀说道。“嗯!”杨九郎傻兮兮的笑着回答。

     就这样,俩人形影不离,慢慢的张云雷成了杨九郎了小祖宗,杨九郎也乐此不疲的宠着他。不知何时,张云雷住进了杨九郎的心里。而杨九郎只是张云雷的铁哥们儿。

     “九郎,想什么呢?”张九龄看着出神的杨九郎不由开口问道,“我在想,如果当初没有认识他,是不是现在的我会快乐一些…”杨九郎自嘲的笑着说,“我给你讲个故事吧,在他18岁的时候,我向他表白被拒绝了,他跟我说他希望我可以一直这样宠他,保护他,我答应了,你说我是不是很贱啊、”杨九郎拿起一旁的酒杯喝了一口,“九郎你别这样!”张九龄皱着眉头说到。杨九郎拿着酒杯站了起来走到落地窗前,眺望着这偌大的北京城,“你知道吗?他的初恋是我帮他追的,好笑吧…我也觉得好笑,我在他身边陪了他15年了,我看着他分分合合,差一点我就以为我守得云开见月明了,就差一点点,就那么一点点。”张九龄叹了口气说:“九郎、你别这样...”“可我做不到啊,我也不想去关注他,但我就是会忍不住想去看他过的好不好,有没有受委屈,我也不想这样的。”说着泪水从杨九郎的眼眶里流了出来,“这个故事不长,听我说完吧,说完我也就死心了…”张九龄看着眼前这个被阴影笼罩的男人,他本不是这样的啊…“好,你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杨九郎盯着手中的酒杯陷入了回忆:“我跟他认识之后,我们俩每天都在一起,上学、吃饭、上厕所、放学。我最喜欢听他喊我的时候,你知道吗?他特别喜欢给我取外号,每天都有新的,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,连我也这样觉得,被他拒绝后,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干什么都在一起,后来,我们学校来了一个转学生,你也知道,张云雷他很受大家喜爱,我看着他慢慢和那个转学生玩的好起来,甚至有的时候他忘了我。我没有想到的是张云雷会喜欢上他。张云雷跟我说他喜欢那个转学生的时候,我好像被雷劈了一样,那个感觉好疼啊,但我能怎么办,他让我帮他,他很想和那个转学生在一起。他们在一起之后,我和他之间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,他们一起上学,吃饭...而我开始独来独往,高中毕业的时候,他们分手了,张云雷抱着我哭了一晚上,我很开心、我告诉他没关系你还有我啊,你没办法想象那个时候的他多可爱,奶声奶气的说,'九郎你不能离开我,我只有你了'我告诉他我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,我们俩又回到了从前的模样,在他24周岁的时候,我找了好多我们共同的朋友,布置了一个很浪漫的派对向他表白,他答应了。你知道我多开心吗?跟他在一起的那两年是我做梦都想不到的,哪怕我知道他心里有其他人。但是,我不在乎,我爱他就好。可是,他们相遇了,俗气吧?久别重逢的旧情复燃。我还记得那天下着雨,我去他公司楼下接他下班,看见了他们抱在一起,我转身就走了,我以为只要我不开口问就不会分手,可是那天晚上,他哭着求我分手,他哭了,我知道我留不住他的,他们复合之后,我就想只要我还在他身边就好,不管是什么身份。他们俩在一起那么多年,我陪着张云雷去捉奸,陪着他挽留,陪着他度过了他们感情的一个又一个危机,半年前他拖着行李箱敲我门,他告诉我,他们完了。那个时候,我像以前那样告诉他没关系九郎在,九郎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。我陪他去旅游,去忘记那个渣男,在马尔代夫,那个人找来了,我看着他被那个人哄好,在那个人的誓言里他接受了那个人的求婚,你说我是不是个大笑话?我就像一个小丑一样。我落荒而逃,狼狈不堪…”张九龄默默的站到了杨九郎的身旁,“都过去了,翻篇吧…”杨九郎把酒杯里的酒喝尽,将酒杯放在桌上。他掏出手机,看见张云雷给他发的微信。你可以来做我的伴郎吗…杨九郎没有回,他把手机关机了,然后放在桌子上,“故事说完了,我也该走了。如果他来找你的话,把这个手机给他吧,告诉他,杨九郎要失约了,杨九郎累了,他等不起了,让他别回头了,杨九郎不会在跟在他的身后了,对不起。”张九龄站在那,看着杨九郎一点一点离开自己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走到外面的杨九郎,突然觉得自己轻松了很多。他笑了,好像他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。

      等张云雷知道杨九郎离开北京的时候,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,他去找了张九龄,在那他知道了杨九郎的转告,他忘记了自己是怎么离开的,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拿着手机去了九郎家,那个满载他们回忆的家,手机里有他们这么多年来所有的聊天记录,有他没见过的自己的照片,里面全是杨九郎对他的爱。可惜最后他还是弄丢了那个爱他入骨的人。张云雷哭着哭着眼泪再也流不出来了…他呆呆的,就这么坐着,想到了刚认识杨九郎的那天,那天为什么自己会主动跟他打招呼呢?为什么、自己没有早一点开窍,没有明白这就是爱啊…

      他没有和那个人结婚,那个满眼都是他的小瞎子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。或许未来的某一天他们会再次世界上的某个角落相遇,或许他们会这样错过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一直以来张云雷习惯了杨九郎对他的好,在习惯中张云雷爱上了杨九郎,可是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已经太晚了…

      我们何尝不是这样呢?不要等到失去了才醒悟,一定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多担待!如若雷同,我在此先道声对不起🧎‍♀️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1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